您應該了解的有關激光脫毛的知識

激光脫毛(LHR)是永久去除體內多餘毛髮的最有效方法。在1996年和1997年商用之前,它已經在過去的20年中通過實驗進行了實踐。如今,考慮使用LHR時,有更多選擇可供選擇。

通過激光或電解 脫毛 ,甚至打蠟或鑷子脫毛都是去除多餘毛髮的所有方法。這些方法起作用的原因是因為它們使用已知會灼傷頭髮的化學物質,僅留下疤痕。但是,使用LHR,不涉及化學藥品或熱量。 LHR使用一種稱為準分子激光的設備來燃燒頭髮,在皮膚上留下永久性的疤痕。

激光脫毛和其他形式的脫毛之間的第一個區別是對被治療區域的處理。由於激光會灼傷頭髮,因此只能在皮膚上使用。激光治療通常在身體的一小部分區域進行,並期望該區域能夠自行癒合。但是,對於較大的區域,將需要進行一系列處理才能獲得完整的結果。

激光去除可用於所有類型的頭髮,包括淺色和深色頭髮。這包括男人和女人的頭髮,以及禿頂或後退的髮際線區域。

可以對男人或女人進行激光脫毛。女人比男人更可能選擇此選項,因為它不會像打蠟或鑷子那樣損壞周圍的組織。女人通常可以通過激光治療獲得更好的效果,這有助於她們避免手術。

在接受治療之前,重要的是醫生或技術人員應充分評估面部和頸部的皮膚。重要的是要確保要治療的區域沒有任何色素沉著,並且周圍皮膚的顏色與要用於治療的激光相似。這一點也很重要,這樣在治療過程中不會有任何雜散的頭髮被激光束束住。

另一個考慮因素是,激光脫毛不適用於12歲以下的兒童,最好是將要執行該程序的醫生與孩子的醫生緊密合作,以確保皮膚上沒有任何色素沉著,並確保皮膚沒有色素沉澱。足夠類似於要治療的區域,因此在治療期間不會被激光束住。向醫生諮詢激光脫毛後頭髮生長需要多長時間也是一個好主意。

激光脫毛最適合生長在短而密集區域的頭髮,例如頸部的後部,腋窩,胸部的前部和腿部。一些女性可能在臉部較淺的頭髮或多餘的頭髮方面遇到問題,尤其是如果該區域的皮膚淺色和黑髮。在完成激光脫毛過程之前,務必要了解其知識,以便患者可以確定是否有比當前選擇的治療更好的治療方法。激光脫毛可以有效地用於男性和女性,儘管不如上蠟或鑷子。

激光治療最常見的副作用包括發紅和燃燒,腫脹,剝落和出血。疼痛的程度取決於頭髮的深淺和已經治療了多少皮膚,但是應該可以忍受。患者應避免在激光治療的即刻暴露在陽光下和曬黑,因為這會對皮膚造成永久性損害。


完成治療之前要考慮的最後一件事是費用。大多數醫生或技術人員的激光治療費用不會超過$ 500。但是某些治療方法可能要花費數千美元。如果緊急情況下進行治療,最好與您的朋友和家人一起檢查是否有折扣。

在進行任何類型的激光脫毛之前,重要的是要確保您對程序有充分的了解,以便可以就是否要完成此操作做出明智的決定。您選擇的激光脫毛將極大地影響您的體驗,並有助於確定您必須支付的價格。為了獲得最佳結果,最好在安排約會之前徹底研究您的治療方法。